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还好の日子。。。

今天座上课好闷

不过有camcam坐我旁边

弄到我笑到肚子痛

所以今天算过的不错

wakakakaa

今天林汶彬老师很像很不爽酱

不知道做么生气



我也肯定要被他骂了

学长没收了老师の刀片

hiaz....

算了算了

walao
还有今天瑞真andMelisa

一直喷那个

Dettol

臭到

吸进去都betdahan

Hiaz.....

今天算过的还好咯~

wakakaka


2 条评论:

  1. 刀片沒了????

    你給我還回來~~THANKS...

    呼!我才BETDAH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