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朋友

现在要保持朋友の关系
真の很不容易
我真の对家辉没有感觉
可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讨厌我?
爱情是不可以勉强の啊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是我在玩他?
他没有对我付出过什么
我也一样
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我在玩他啊?
为什么你们都要我给他机会?
为什么我对他没有感觉
和他分手了
你们都要不爽我?
我很讨厌这样
会对我们の友情渐渐消失了......
我说过友情摆在第一
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连我最好の朋友也讨厌我。。。。
现在の我很烦
我也知道你们也讨厌我了
我不会生气
我只会默默の
但是在你们面前
我是不会这样了
也许以后我也不会理你们了
友情吗?
原来爱情可以让
友情失去
我不想谈恋爱了
也许也不想交朋友了
也许....
我会离开你们...
这样好吗?





1 条评论:

  1. u dun sampat larh
    small small juz know love love
    nowonder go JR1 la!
    sakai!!!
    u think u very cheng shou a?
    s**t la
    beh song u very long liao lo
    wat fen shou fen shou
    u think u r acting taiwan idol drama ah?
    KAAAAAAAAAA PUI la !
    u r only 14 years old mah!
    not 21 la!
    u dun sampat la
    everyday wan to love love love
    go taiwan lah
    y at malaysia
    u think u very beautiful a
    everyday at skul play yr hair
    SI BA GAU
    later scold u
    to b continue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