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蛮好の一天

今天过得还不错~

至少有些人还有和我一起说话

只是宝玲嘉惠她们两个不理我

不过我不会因此而不高兴

虽然整天看到她们

很想很好玩

或者很多话讲

可是

我也不会有什么东西了。。。

今天还蛮开心

有人陪我

有人和我说话

我の心底话也说出来了

舒服多了

幸好今天下课有玉琳陪我

不然

我早就孤独の在5楼吃mammam了啦

><

wakakaka



2 条评论:

  1. 我當這裡是我們的交換日記了

    關心你才特別看的部落格喔~
    不用擔心
    沒有經過你的同意
    我不會公開你的部落格喔

    我們的佈告版快快設計出來喔....^^V

    回复删除
  2. 君呐
    写到我的名字那么哒
    不用感激我的
    哇咔咔

    傻料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