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不开心


这几天好不开心啊.....
全部人都没有理我了...
不过起码瑞真和Melisa有我....

回家后
我还是有默默の....
不过我从明天起就不会这么傻了
要从新开始 不会再理会他们了....
也许也后也不会和他们说话
可是 这样可以到我吗?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看着他们在一起说话 一起玩
开始有点妒忌
有点羡慕....
不过 现在我要从新开始
从新认识朋友
也许
不会再和他们联络了 .......

2 条评论:

  1. 傻婆
    改次下课我陪你要吗?
    反正我跟你一样
    班上没什么朋友的
    恩恩现在只跟琦雯
    所以我愿意跟你一起哇

    要么要么?

    回复删除
  2. 沒有所謂的永遠的朋友
    只有把握當下的朋友...

    萬物都會改變的
    人也是萬物之一

    雪君,你要加油喔!
    無論如何你都要努力的活在當下
    好好的照顧目前擁有的朋友~

    ^^V

    回复删除